Tuesday, May 24, 2011

宝贝

宝贝...
说真的,你是我生命中

我认为唯一能带领我的人...

你能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
更能让我有机会去了解自己...
你的出现,让我肯定了

你是爱我的...

你为我付出的,都已经不能用任何形容字词来代替了...
试问,
我又有何本事,
能让你来爱我呢?

真的...
看了你写给我的邮件,
我顿时觉得自己很没用...
为什么能够让你对我那么的失望...

可能,
我不会爱人吧...

但是...

我愿意学习去把最好的留给你~
我愿意慢慢地把自己的不足转化为对你的爱~
我愿意...
介着上头所赐下的来守护我们的爱情~

宝贝,
你是我一生中,所认定的那一位...

为你钟情...钟爱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