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好久不见

:4 年的学院生涯就这样过了....在考完试后可能就没有机会再见到彼此了...很幸福,能遇到一班让我学院生涯精彩无比的好朋友们~许许多多的经历让我真的,真的领悟到了许多课业上根本体会不到,无迹可寻的人事物...遗憾的是,能和你们见面的时间太少了,而且自己本身也没有好好珍惜于每分每秒和你们见面的每一刻...很恼恨,为什么会那么的后知后觉...不发生不发生,一发生就是一大群人会被牵涉在内,导致往往无法收拾...

友情和信任就像一面镜子,它能反映你的一切,一旦出现了裂痕,虽然还能照出你,但照出来的只会是有痕迹的影像,就再也找不回当初所能拥有的了...

庆幸的是,这面镜子还能为你服务。而且这种不完美,是很难得的。因为它能让你看到在裂痕衬托下所反映出另外一面的你,让你有新的视觉感官~

许许多多的人事物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4 年以来一直没有好好学会的东西,看来就只有这两个字吧---珍惜...很多时候人往往都不以为意,take it for granted...遇到的人,身边的事,摸着的物都没有好好地去怜惜。失去了,才知道他们在你的生命中已经占了一席位,根本无法用其他东西代替...

就像蛀牙,拔掉了,就只有空洞。能填满它的,就只有新的牙了...

很不舍得,尤其是你们6个...更放不下的,是你们两个,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的你们...

也许有一天在世界上的某个角落,当你牵着你小朋友逛街的时候,当你拿着相机在为景色留下瞬间的时候,我还能遇见你,认得出你...

人,总要长大...长大的过程当中最难做的,就是学会放下...对感情执著非常的我来说这肯定是件很痛苦的事...但是当你学会在取舍之间做出决定时,你所得到的,远比你所失去的来得多...

生命里头有着不同的阶段。往往人却一直在追,追寻更高层次的时候而忽略了当下阶段应有的一切,回过神来却发现已经力不从心,后悔莫及了...时时感恩吧~珍惜当下所有在你身边的一切,享受你现今的人生吧~

*p/s:很想抱抱你们6个,尤其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