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TO:宝贝

宝贝:

你回上海已经一个星期了,但是对你的思念我还是有增无减...
从何说起呢?

唔...每天睡前都会想到你,每天起床看见天花板,但是心里想的却是你(不是你很像天花板吓...),每天吃东西前都在想你在吃些什么,跟我一样吗?

你会冷吗?那边的天气都很冷,宝贝啊,我舍不得让你着凉啊...T.T

原谅我这个笨蛋,每天都不能定时定侯关心你,发简讯给你...

等你回来时,一定要记得把我给打得扁扁的哦~

宝贝,看见你在facebook所写的东西,我鼻头酸酸了,因为我没有尽我的本分,去关心你...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了...

天气冷,记得一定要用我送给你的那份生日礼物哦~
那是温暖牌,一定要用哦~

宝贝,宝贝,宝贝...好想一直就这样叫着你...搂你在我怀里,什么也不说,就足够了...

宝贝,当我再听“勇气”的时候,我就想哭了...
不用说你也知道的吧...




永远爱着你,MUACKS~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lol...nvm la...i'l pray for u 2...gambateh...jia you jia you!!!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远距离的恋爱永远都折磨人,无论是走的那一个还是留下来面对一切的那一方,一样难受!唯一可以维持彼此之间感情稳度是你们的信念,他人的指指点点,可当成饭后娱乐;惟有你们内心那起初的爱和盟约可以支撑你们走到终点。
    加油!

    ReplyDelete
  5. 嗯,没错很难受,尤其是在压力之下的……祷告是必须的。因为世间的爱永远都是残缺的,少了祷告这个拐杖,永远到不了终点的幸福……

    ReplyDelete
  6. 亲爱的,好像再次被你抱在怀里,继续叫我宝贝……

    希望,还有这样的机会……

    永远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