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小干的感动

终于,能有机会再次来到这里写blog



Advance Diploma 新学期开始了,一切一切,都得从新开始

一堆的assignment,令我们都很头痛!但是庆幸的,我能和我的BB们同一组,因为这是我们向往已久的了



好了,除了学业,在这几个月里,我也在我的人生旅途中,留下了许许多多书本上学习不到的人生历练



人与人之间,能相识,真的,是缘分~

OONight,到在班上从新认识以前同courseclassmates,这些都是冥冥中已经预备好的了



在我身边出现的每一个人,真的,都在我生命中或多或少教会了我何为人生

当然,Diploma 毕业了, 人生的旅途又再次的开启了一项新的历程...



我的BB,能够拥有你们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我真的感觉到非常的幸福


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引领,帮助,爱护许许多多的,都是能令我再跌到后从新振作起来的原动力谢谢你们~


我家的小查小孩小肥,小卡,小肉(虽然还未能和你“过分亲密”,因为某人会妒嫉的,那时就不好了),因着你们,在我的生日,看见你们送我的礼物,说真的,当时真的有哽咽的感觉叻~爱死你们了~



除了在学院的生活,在我的身边,一直以来都在联系着的朋友们,也让我体会到何为真正永不间断的友情



从中学生涯,有的更从小学,有的甚至从幼稚园,一直到现在,我们都还是能一起谈天说地,分享我们人生的一切一切


这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一件美事啊~要知道,从相识到现今,还能够一直不间断地联系着,试问又有多少人能够做得到呢?



这就是许多人所说的缘分吧~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宗教,甚至不同的人生价值观,但是我们都能够无时无刻的相处在一起,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啊~



在我眼里,友情的价值,再也找不到任何字词能够来形容我们之间的关系了

分享之间的问题,细说彼此的心得,这都多么的令我感到我的人生,再也找不到任何一班能够和他们相比的兄弟了!


坦白地说,能够和你们做成坦诚相对的兄弟,可以说,我的人生已经别无所求了~因为我相信,我再也不会找到比我现今身边这一班更要好的兄弟


我们之间,没有夹杂着任何利益,单凭这一点,已经令我感到非常欣慰了我不敢想象,一旦我们分开了,或者是我们失去联络了,我以后的日子会是如何



有一句话,说的真对



当两个人在一起时,就算是不说话,

也不觉得尴尬,

那才是能和你当永不分离的好朋友的人



试问当两个人在一起时,又有谁能一句话也不说的呢?但凭良心说,我就遇见了许多当我和他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候,就算我们一个字也不说,我也不会觉得尴尬的人~(但是我不懂他的感觉又会是如何啦~



我觉得自己非常幸福~一切人们都有的,我都拥有,有时候甚至还比人家所拥有的好个千倍万倍!



在天上,我有疼爱我的主耶稣,婆婆和大伯;在家里,我有对我无微不至的妈妈和爸爸;在教会,我有一班能和我一起同工的弟兄姐妹;在友情方面,学院里,我有永不分离的小小家族,里边有我所爱的小查小孩小肥小卡小肉;兄弟里,我有我最最最为骄傲的兄弟团,个个都令我感到我人生里的友情圈子在世界上是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和我相比的!



最后,爱情我辜负了她因为我觉得,如果我是爱她的,我不能让我心爱的人每天都因着我而伤心因而,我选择了放手



“若你真心爱一个人,就应该让她幸福,

而不是让她无时无刻在为你担心,

为你伤心



有时候,在你还没有开始一段感情之前,请反复思量,因为可能到最后,童话故事般的结局,也只能会在梦里或者是幻想里出现而已



奉劝所有:



想相爱的人- 决定相爱前,

请反复思量相爱后的后果


相爱中的人- 决定了相爱,

请站在你另一半的立场想


难相爱的人- 决定爱之后,

请勇敢承担爱中一切艰难


已爱过的人- 决定不爱了,

请放手让爱她的人能爱她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得年纪,

曾经最掏心,所以最开心,曾经~

想念最伤心,但却最动心的记忆......”



,真的,没那么简单



p/s:谢谢你的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